创建菜单

    我们以WebControl的菜单为例讲述如何创建菜单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如上图是WebControl的菜单的运行效果,菜单一般定义在事物的类型(描述者)上的,如:

      

     其中sswtMenus是SimpleControl的菜单的定义子节点,而该节点是继承于xworker.http.ControlSet/@swtMenus1,其定义如下:

     

    可见事物的菜单定义也是事物的一个子节点,其节点是sswtMenus,其中:

  • menuDefine
    menuDeifne定义的是菜单Bar,也就是菜单的根节点,根节点是通用的,比如文件、编辑、帮助等,因此它是单独定义的。
     
  • menuSetting
    menuSetting是具体的菜单节点定义,需要指定属于哪一个菜单Bar(通过名称指定),其次是定义具体的菜单条目。
    menuSetting也可以设置类型,但是现在一般都是数据,也就是针对事物编辑时弹出的菜单。

 

Copyright ©  2007-2019 XWorker.org  版权所有  沪ICP备080005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