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Worker镜像

1.XWorker镜像

    XWorker网站的网络带宽比较低,下载和更新XWorker可能会比较慢,XWorker镜像是为了解决该问题的。

    XWorker镜像是一个WAR,可以发布到其它网站。XWorker镜像会定时从XWorker上更新,然后XWorker实例可以从镜像网站上下载更新。

2.下载WAR

    点击这里下载XWorker镜像。

3.配置

    WAR无需配置。如果XWorker实例需要使用镜像,那么可以修改或创建config/update.properties,修改url路径,如:url=https://www.xworker.org/do?sc=xworker.tools.update.Download。

    也可以把镜像地址配置到XWorker网站,这样下载开始前会先获取镜像地址列表,会使用响应时间最快的一个。

Copyright ©  2007-2019 XWorker.org  版权所有  沪ICP备080005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