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安装向导

1.下载Java

1.1.下载地址

    Java的下载地址是:http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java/javase/downloads/index.html

    如上图,XWorker也是一个开发平台,所以下载Java时请选择JDK。

1.2.下载安装文件

   选择JDK后进入下载JDK的页面。

    如上图,要选择Accept License Agreement,然后选择符合操作系统的适合的版本。同意协议后,就可以下载了。 

2.安装Java

    下面讲述在Windows下的安装。

2.1.执行安装程序

    如上图,执行下载的Java安装程序。

2.2.用户账户控制

    如出现用户账户控制的对话框,选择是。

2.3.安装过程

    安装过程大部分时候选择下一步即可,有些机器安装时可能存在卡住的现象,一般耐心等待可以过去。

    JDK安装完后会出现Jre的安装界面,Jre是Java的运行环境,下一步安装即可。

3.验证安装

    现在版本的Java安装后应该无需更多设置。进入windows的命令控制台cmd中,输入java -version来验证是否安装成功。

d:\xworker>java -version
java version "1.8.0_77"
Java(TM) SE Runtime Environment (build 1.8.0_77-b03)
Java HotSpot(TM) 64-Bit Server VM (build 25.77-b03, mixed mode)

 

 

Copyright ©  2007-2019 XWorker.org  版权所有  沪ICP备08000575号